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加查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专题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07 11:18:35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9月2日,加查县工商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精神”的讲话,县工商联主席吴蕾主持会议,商会所属会员企业代表19人,以及工商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民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尤其是回溯西藏的历史进程,正是各族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加深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历史。
会议要求,广大民营企业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加强党的民族政策学习和民族团结教育,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要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自觉担负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使命责任,结合加查实际,立足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企业发展形式,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发展和工作模式,发挥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精神,齐心协力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加查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