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加查县宗教领域举行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央代表团赠送纪念品发放仪式

2021-08-27 11:45:00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8月24日,加查县宗教领域在白定拉康举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央代表团赠送纪念品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李林峰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布琼为寺庙僧尼发放领袖像、贺幛、电子血压计等纪念品达布夏珠林寺管会书记、主任索朗巴珠主持发放仪式,达布夏珠林寺管会、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在家全体干部、40余名僧人参加发放仪式。

活动指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力量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县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加查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历史性的成就。中央代表团赴藏出席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并赠送纪念礼品,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

活动要求,涉宗部门的干部职工和全县寺庙僧尼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旗帜鲜明反对分裂,旗帜鲜明维护祖国统一,旗帜鲜明弘扬民族团结,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