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以崭新的起点奔赴新的征程——中国农业银行加查坝乡支行隆重开业

2023-06-08 11:06:45 来源:加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群众的金融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跟到哪里,加查县坝乡为加查县金融空白点,全乡总面积1072.72平方千米,平均海拔4100米,为加查县平均海拔最高的乡,目前共有4个行政村,16个自然村,403户1717人,属于高山纯牧区。为了给广大坝乡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践行农业银行金融服务“三农”使命,在6月7日这个回首与展望的半夏时分,在雅江河畔,中国农业银行加查坝支行正式开业,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加查县副县长洛桑尼玛同志;中国人民银行山南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吴玲同志;农行山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雪鹏同志;加查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坝乡人民政府等单位领导莅临开业典礼现场。

一是由刘雪鹏同志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的莅临、各位来宾的到场表达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农行山南分行将紧紧围绕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主动履行国有大行责任,聚焦三农重点领域、重点对象,从供给端为“三农”发展提供多样化金融支持,着力在发展乡村产业上用心、在助力脱贫人口增收上用情、在推进乡村振兴上用力,以高质量金融供给践行服务三农使命,更好满足三农发展需求。

二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山南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吴玲同志致辞,她在讲话中指出,加查坝支行的开业,为进一步提升山南市金融服务质效注入新的血液,也是金融系统助力山南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并要求我行围绕新型三农主体,加大对金融产品服务的创新力度,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和根本宗旨,以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的金融服务获得感。

三是由村民代表扎西罗布发言,他表示:农行加查坝支行的开业切实解决了坝乡广大群众多年来在金融服务需求上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满足了当地老百姓的金融服务需求,为他们的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他代表坝乡广大村民对农行加查坝支行的开业表示诚挚的感谢。

农行加查坝支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始终牢记服务三农之初心,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三农”的排头兵作用,以艰苦不怕吃苦的拼搏精神,奔赴耕耘三农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