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加查县委办召开“我为单位发展献良策”交流会

2023-12-25 10:03:17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12月20日,加查县委办以“我为单位发展献良策”交流会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为推动办公室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交流献策。

交流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以自身工作职责为出发点,立足办公室当下和未来发展,围绕提高工作效率、培养服务意识、改进方式方法、推进党建工作、深化服务群众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畅谈工作规划、思路和举措,提出了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合理化建议。通过不同视角的切换和充分的交流讨论,不仅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还明确了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做什么、怎么做,更加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责任担当意识和创新发展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思考、深层互动、深度研究,为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和落实上级要求贡献智慧力量。

此次集中交流,是一个互相学习、互动交流、互补提升的过程,是一次检验思想作风、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干事创业积极性和工作水平的契机,更是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有效推动工作善谋实干、创新突破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县委办将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形成台账并充分研判,将具有可行性的建议纳入工作实践,推动建言献策活动成果转化,全力奏响建言献策好声音,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质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办公室工作提质增效。

会后,党员干部认真填写了《加查县委办公室“我为单位发展献良策”意见建议征集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