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加查县奏响招商引资“奋进曲”

2024-01-08 11:41:18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加查县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招商引资的具体举措,树立“一号工程”理念、强化集群招商举措、壮大专业化招商队伍、坚持全程服务项目落地,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

加查县从援藏工作队、县直单位抽调精干力量专项负责招商引资工作;设立招商引资洽谈室,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全流程管理;打造专项工作平台,强化招商引资扶持奖励,以有力有效的招商引资工作成效,为县域经济发展蓄势赋能。截至2023年10月底,全县招商引资完成到位资金12.49亿元,固定资产投资9.43亿元,分别完成年度到位资金计划的312%,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377%,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紧扣“千年核桃之乡、清洁能源基地、生态文化旅游高地”发展定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推介本地资源禀赋、发展优势及需要对外招商的项目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加查县累计派出招商小分队4批次,联系对接企业40余家;邀请来加查投资考察企业20余批次,接待来访客商96人次,组织招商引资企业回访7次。

同时,加查县牢固树立全过程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引进安琪高原益生菌、神湖广场等一批项目,把“店小二”精神、“保姆式”服务落到实处,帮助企业解决从项目立项到投产全过程中遇到的土地、资金、手续、招工等各类问题,实行“一对一”帮办代办的全流程“一条龙”服务,让企业不跑腿、少跑腿,问题快解决,用情用力打造为企服务的“加查品牌”。记者 刘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