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张聪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干部驻村工作

2024-01-11 10:05:50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近日,加查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张聪先后到坝乡、加查镇、洛林乡各村,对干部驻村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张聪都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生活状况,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张聪强调,要严格遵守“六个必须”“七个不准”驻村工作纪律,坚持吃住在村,工作在村,自觉服从所在地党组织和临时党支部管理,严格执行请示汇报制度,严禁出现擅自脱岗、漏岗、“走读挂名”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准备,建立和完善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驻村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学习《全区干部驻村工作手册》《西藏自治区驻村干部学习手册》,学习全区驻村工作会议及区市两级干部驻村培训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驻村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五项重点任务”,持续开展“百日走村入户大调研”活动,充分利用民情台账、驻村日志,收集群众急难愁盼需求,建立问题清单,精准掌握村情民情。要积极配合乡镇、村“两委”开展矛盾纠纷、安全隐患等排查工作,确保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事件、重点区域的服务管理,全力防范公共安全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