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加查县举行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启动仪式

2024-03-20 16:10:43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2月29日,在加查县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和技术专家、采样队伍共同见证下,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启动仪式在加查县安绕镇拉岗村举办,通过铲下了“第一锹”,标志着西藏宏伟勘察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加查县“土壤三普”外业调查采样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明确将外业调查采样作为土壤普查的第一个环节,也是最基础最关键的一个环节,是决定普查成果科学性、准确性、典型性的核心,要求采样队伍在调查采样过程中,务必以认真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格按照国家规程规范开展工作。

负责此项工作的西藏宏伟勘察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表态,将严格按照国家规程规范要求进行土壤采集,确保源头数据质量,严格把控土壤普查数据的“第一道关口”,以高标准的普查成果通过国家和自治区的验收,让普查成果能够有效服务农业生产和农业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