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徐冲到加拉绥乡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2024-03-20 16:19:41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3月6日,加查县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徐冲到加查县拉绥乡派出所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其间,徐冲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实地督导检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加查县拉绥乡派出所对当前社会面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值班备勤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徐冲强调,要严格执行当前勤务制度,全员在岗在位、在状态,牢牢把握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和特点,进一步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确保风险感知预警在早、防范化解在小;要加强对中小学、村居、工区等部位的巡逻巡查,提升见警率、管事率;要做好“以服代勤”活动,贴近群众,了解群众,针对各类利益诉求群体,坚持把维稳与维权、教育与解困结合起来,灵活运用多种方式化解矛盾,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事件的发生;要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和值班备勤、请示报告制度,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合理安排部署警力,确保派出所民辅警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当前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