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加查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开班仪式

2024-03-20 16:20:34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3月6日,加查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度常态化警务实战大练兵开班仪式,吹响了训练强警集结号,迅速掀起全警实战练兵新热潮,加查县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徐冲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训仪式上,徐冲对警务实战大练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徐冲强调,常态化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体现,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公安队伍实战能力,有效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采取的重要举措。本次集中大练兵既是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也是“以训代勤”服务人民的具体体现,全县公安机关要以“考能力、验成效、查短板、促提升”为目的,坚持“以练为战,以战促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扎实开展好教育训练,迅速掀起实战训练强大声势,着力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队伍,为奋力推动加查公安工作现代化、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仪式结束后,现场参训民辅警闻令而动、积极响应,锚定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公安铁军目标,迅速掀起常态化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为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能力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