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加查县与华能雅江公司召开座谈会

2024-03-20 16:23:54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近日,加查县委书记刘洁,加查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次仁与华能雅江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超毅一行座谈。

刘洁对李超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洁表示,当前,加查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十届自治区党委和二届市委关于发展清洁能源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立足全市“一主三副”城市发展格局和“一主两翼”经济发展战略,依托水能、风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富集优势,助力打造“雅江中游清洁能源基地”,清洁能源已成为加查县发展的支柱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华能雅江公司发挥企业优势,一如既往地抓好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等工作,履行好社会责任,在乡村振兴、群众增收、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格桑次仁表示,希望企业高度重视粮食安全,认真做好复垦工作,加快推进进度,确保5月出苗,要进一步加大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深入推进万企帮万村,落实好利益联结机制;抢抓国家和西藏自治区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机遇,主动跑办,积极对接,扩大投资,开创地方和企业双赢局面;切实加强项目参建单位管理,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

李超毅代表华能雅江公司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发展战略。李超毅表示,华能雅江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税收缴纳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协商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