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翟国栋督导检查 清山虫草采挖工作

2019-04-24 17:32:18 来源:安绕镇


2019424日,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翟国栋上山督导检查虫草采挖工作。

  

此次上山,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翟国栋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坚持走访督查每个采挖点。在次旦扎西同志的汇报下,了解到嘎吉村、嘎堆村及扎雪村党员还未前来报到,据不完全统计,采挖虫草人数在六七百左右。

后,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翟国栋对清山工作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虫草采挖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以及环境保护,要树立卫生意识,做好鼠疫防范工作;二是做好虫草采挖教育工作,加大相关文件和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增强虫草采挖人员的法制观念和生态理念;三是在林业检查站做好检查登记工作,要求对进出采集点群众的身份核查,严格查验身份证、采集证信息,对信息不符的,一律禁止进入采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