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区党委宣传部领导一行莅临加查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9-04-12 10:54:13 来源:县委宣传部

图为区党委宣传部巡视员、区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晋美旺措正在县委宣传部外宣楼建设点指导工作.jpg

4月12日,区党委宣传部巡视员、区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晋美旺措,区党委宣传部对外交流处处长罗铁柱,山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一行莅临加查县检查指导工作。晋美旺措一行利用西藏发展论坛前期踩点调研的时间,赴加查县检查指导外宣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务副书记向军陪同。

晋美旺措对加查县外宣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首先要强化安全质量意识,加强施工监督,特别是注重建设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将项目的每一分钱用到实处;其次外宣点建成后要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向军表示,一定按照晋美旺措部长的要求,扎实推进外宣点建设,将外宣点项目建好、管好、用好。使外宣点成为外界了解加查的重要渠道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