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加查县政府副县长次仁罗布前往各中小学(园)开展思政教育宣讲暨“党课进 校园”活动

2019-04-29 11:43:53 来源:加查县教育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全县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加强学校德育工作建设。410日至418,加查县政府副县长次仁罗布前往全县各中小学(园)开展思政教育宣讲暨“党课进校园”活动,宣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

次仁罗布在每所学校宣讲授课中,结合县、校教育工作实际,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并与学校党支部委员、党员教师代表深入交流。次仁罗布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为教育工作者指明了奋斗之路。广大教育工作者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在“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问题上,决不含糊、不犹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让加查人民满意的教育。

各校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谨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更加坚定的理论自信,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上好每一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