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丁娟在宣传文化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宣讲

2019-11-23 17:20:43 来源:县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娟在宣传文化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宣讲。各乡镇宣传委员,宣传部、文化局、电视台、电影管理站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课宣讲会上,丁娟以“守初心担使命 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主题,结合实际采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方式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动的党课。

丁娟讲到,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使自身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心灵洗礼和党性锤炼,感悟深刻。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博大精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使我们的“四个意识”树得更牢、“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守初心担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在勇于担当负责中守初心担使命,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发挥宣传思想舆论工作引领时代风气之先的作用。要在践行为民宗旨中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饱满深厚、隽永悠长的为民情怀。要在永葆清廉本色中守初心担使命,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丁娟指出,守初心担使命关键在做。要用忠诚筑牢信仰之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锤炼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要用理论补足精神之钙,切实从理论中找到信仰、找到自信、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具体实践。要用实干孕育尽责之果,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用斗争练就金刚之身,进行自我革命,审视自己身上是否存在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刮骨疗毒的决心,真刀真枪予以解决。

丁娟要求,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要用思想引航,增强理论影响力;要做好渠道引流,增强宣传覆盖力;要用正气引导,增强榜样感染力。

丁娟指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