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加查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健康扶贫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12-11 11:54:19 来源:原创

12月9日,加查县卫健委组织委直属各单位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站、县卫生监督所、各乡镇卫生院召开迎接中央扶贫考核组扶贫工作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加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健委主任央琼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单位负责人汇报2016年以来本单位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央琼传达了关于自治区、市、县近期召开的扶贫迎检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相关指示精神,并对健康扶贫工作分别从随访、档案、药品配备等11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于12月13日以前进行整改到位,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中央考核组的考评。朱少华针对健康扶贫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和部署,指示要结合整体卫生工作,提升诊疗服务质量,做好查漏补缺,做好工作总结,资料整理,以必胜的精神状态和优秀的工作成果迎接考评。

会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扶贫知识闭卷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