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龚海波到拉绥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12 10:22:32 来源:加查县拉绥乡

5月11日,加查县委常务副书记龚海波带队到拉绥乡人民政府、拉索村、叶云村和昂达村督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结对帮扶低保户。

在拉绥乡人民政府,龚海波与县政协副主席、拉绥乡党委书记张伟良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拉绥乡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问题整改情况。参观了乡邮所,询问今年电商发展情况,为发展电商助力脱贫攻坚出谋划策,并就发展藏鸡养殖进行了调研。

在拉索村和叶云村,龚海波与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以及乡村振兴专干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大督战大排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实地查看了拉索村集体经济羊毛加工厂运营状况。得知两个村所有反馈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巩固脱贫长效机制已经建立,龚海波很是欣慰,鼓励村干部,要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的历史任务在我们手中圆满完成。

龚海波还走访慰问了昂达村结对帮扶低保户松觉老人,并送上电热水壶、牛奶等生活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