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西洛次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0 08:14:31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6月15日,95户243名群众正式搬迁入住加查县安绕镇热果村仁青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加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此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巾帼妇女志愿服务队、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系列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巴桑次仁,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勇,县委常委、安绕镇党委书记翟国栋,县政府副县长仁青旺堆,县政协副主席琼达及相关部门领导不仅参加了搬迁仪式,还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全程参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1:30,安绕镇和加查镇的易地扶贫搬迁车队缓缓驶入仁青林易地扶贫搬迁点,每辆车上矗立在正中央的领袖像远远可见,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扶贫开发显真情”等横幅标语在此时此刻显得格外耀眼。在这喜庆的日子里,他们身着盛装,喜笑颜开,满怀着信心与决心,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乘着“党中央的列车”,走向了幸福生活。

当一辆辆货车在房屋前停稳后,我们可爱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蜂拥而上,热情主动,在烈日炎炎下,大家齐心协力地帮着他们搬运家当、收拾屋子、摆放物品,并鼓励他们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等、靠、要”思想,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生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体现了加查县党群干群关系的融洽与情感的深厚,同时还激发了搬迁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坚定了搬迁群众同心协力共奔小康的信心与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