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加查县召开政府系统廉政会议

2020-08-07 12:00:00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8月7日,加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召开政府系统廉政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契机,加强廉政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革新、自我提升,让崇尚纪律、严守纪律真正成为干事创业的自觉遵循。要加强资金使用监管,带头坚决过紧日子,合理安排资金,厉行勤俭、严防铺张,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坚决防止拖欠中小民营企业账款现象发生。要主动接受监督,根据政务公开条例,该公开的要及时公开。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各党组班子成员也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工领域的廉政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廉洁奉公、勤勉尽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县教育(体育)局、公安局、扶贫办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