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加查县召开2020年度虫草采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09-28 11:44:49 来源:县林草局

近日,加查县召开2020年虫草采集工作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谭金元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加查县委员会  加查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西洛次仁强调,要继续加强各级党组织对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的领导。坚持依法管理,继续贯彻五条基本原则。正确处理好资源开发与生态保护的关系。

西洛次仁指出,2020年虫草采集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但虫草采集管理工作是每年度都要开展的长期性工作,今后的虫草采集管理工作任务仍然艰巨,将面临新的挑战,能不能抓好工作落实,能不能做好虫草采集管理工作,不仅是实现加查县虫草资源采集管理工作目标的关键所在,也是衡量一个部门抓工作落实能力的重要标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大局意识,进一步深化对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的认识,敢于碰硬、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有力配合,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虫草采集管理工作,保障每年度虫草采集管理工作都能圆满完成,构建和谐稳定的新加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