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加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期学习会

2020-07-03 18:06:08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6月29日,加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期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县(中、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王鸿津在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传达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为基层减负工作的通知》。

西洛次仁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马克思主义作为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我们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能力。

西洛次仁强调,要努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决不让来之不易的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坚持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努力建设美丽加查。要以人为本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切实解决好各族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西洛次仁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切实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