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加查县开展党员干部“家庭助廉”公开承诺签名活动

2020-08-03 14:38:23 来源:加查县妇联

7月28日,加查县纪委、妇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家庭助廉”公开承诺签名活动。县委书记李贤荣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在家的县级领导、科级领导干部、县(中、市)直各部门党员干部及干部家属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主席索朗曲珍宣读了《加查县家庭助廉倡议书》,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及家属依次在家庭助廉承诺栏上签名。

李贤荣要求,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的重要性。家属同志要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当好“家庭纪委书记”。作为党员干部家属,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摆正位置、端正行为。

西洛次仁强调,“家庭助廉”活动是一项长期性的活动,不是一次签字承诺就结束的,它将贯穿于每一位领导干部的工作生涯。希望各部门、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运用多种形式把这项活动的宗旨、内容等向广大干部及家属广泛宣传,把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的要求部署上来,使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家庭都有清廉家风,每一个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都能保持清正廉洁,共同维护加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