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加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正式启动

2021-09-07 11:11:12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9月5日,加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加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扎西定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加查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县委常务副书记龚海波进行了致辞,并宣布加查县“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启动,加查镇党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扎西达杰作了表态发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文化文艺志愿者进行了文艺汇演。
启动仪式结束后,十支志愿服务队在扎西定岗村开展了以“弘扬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加查”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加查县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此次活动共布置一面背景墙、悬挂两条横幅,发放印有“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保温杯50个,垃圾袋50个。加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党员干部,加查镇扎西定岗村村民,加查镇完小学生,加查县巾帼志愿服务队、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广电先锋志愿服务队、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职工志愿服务队、健康医疗服务队、政策理论宣讲志愿队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受众人数达15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