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加查县举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央代表团赠送纪念品发放仪式

2021-08-27 11:46:39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8月24日,加查县在县法院举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央代表团赠送纪念品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成,县法院院长朱红堂出席仪式。县法院、县检察院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仪式中,张成代表加查县委向党中央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

张成表示,历经70年不平凡的岁月,今天的加查经济快速发展,民生不断改善、人民安居乐业,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景象,事实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西藏、才能发展西藏的硬道理。

期间,张成向干部职工发放了领袖画像、医疗健康包。

县检察院张晔说:“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央代表团向西藏各界赠送纪念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增强能力、锤炼作风,践行老西藏精神,守好祖国边疆,以实际行动感恩党中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