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加查县组织领导干部到基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022-01-28 10:57:21 来源: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在县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下,我县于2022年1月21日,由政府副县长陈伟明带头,卫生健康委员会央琼局长同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一起到我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点开展疫苗接种活动。二级调研员琼达同志赶往拉绥乡和洛林乡开展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情况再督导。

琼达同志强调:一、了解3-11周岁的疫苗接种情况。二、了解60周岁以上未接种疫苗人员的基本情况。三、组织医护人员到可以接种疫苗的卧床老人家中进行疫苗接种。四、提前了解进藏返藏学生及复工人员的基本情况并及时报备给县疫情办及卫生健康委员会。六、强调重点场所以及邮政包裹消杀消毒。七、驻村工作队压实主体责任,要求做好防疫常识的宣传引导,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做好恐慌心理的正确引导;营造不信谣、不传谣的社会氛围、做好防传谣、信谣,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做好全民参与防控的氛围;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就医、购物观念,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各村街、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将权威信息传达到群众手中,建立了县、镇街、村居三级宣传体系,在全县兴起了群众防控的宣传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