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加查县市监局开展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2019-04-22 11:20:23 来源:加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加查县市监局开展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为增强学校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改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状况,2019年4月18日,我局在县中学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训首先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曹勇县长做开班讲话,曹勇常委向参训人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知识;三是学习过程不懂就问。随后由市局食品药品稽查局扎西老师向学员们作了“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标准化建设”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知识讲解;培训最后,由扎西老师和县中学食堂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学校食堂,以最直观的方式给大家做工作指导,通过现场指导使大家看到餐饮服务提供过程可能出现的相同问题。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以授课和现场教学方式对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性。

次培训我县17所学校(幼儿园)、县机关食堂、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负责人和操作人员共计38人参加,发放各类食品安全登记本68本。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加食堂责任人食品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对改善食堂食品安全状况作了指导。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学生饮食安全。

  

                                              (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老师在中学食堂现场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