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加查县欢送2021年退伍老兵

2021-09-04 11:21:07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9月3日上午,加查县2021年退伍老兵欢送仪式在县武警中队举行。县委常务副书记龚海波出席欢送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到场欢送。

欢送仪式开始前,龚海波一行仔细查看部队建设,并前往官兵宿舍、办工场所、蔬菜大棚、训练场地等,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训练情况。

在欢送仪式上,龚海波与8名退伍老兵一一握手,为他们敬献哈达,送上慰问金。龚海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即将退伍的老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亲切寄语。感谢他们加查县基层防治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以及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退役后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珍惜军人荣誉,把在部队期间培养的好传统、好思想、好作风带到新的岗位,不断学习进步,提升自己,积极投入到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在新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再创佳绩。

全体退伍老兵表示,感谢部队多年来的培养,一定牢记嘱托,以军旅为荣耀,以军营为标榜,时刻保持过硬作风,为服务人民、造福社会再铸辉煌。

仪式最后,龚海波一行与退伍老兵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