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加查县第二届“民族团结杯”职工足球赛开幕

2021-08-27 11:39:11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8月25日,加查县第二届“民族团结杯”职工足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县委常务副书记龚海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李林峰主持开幕仪式。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布琼参加开幕式。

在致辞中,龚海波向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观众朋友们表示热烈地欢迎。

龚海波表示,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活动,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举办加查县“民族团结杯”,是活跃全县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职工之间交流的重要举措,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情支持与广泛参与希望此次比赛给广大职工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建立友谊的有效平台,为职工立足岗位提升素质,更好地服务工作凝聚力量。

龚海波,全体运动员要认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坚持以球会友、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奋勇拼搏,充分展现加查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比赛由县总工会、县民创办、县教育局联合举办,参加比赛的有各乡镇、县直机关各单位、各学校共9支足球参赛队,99名运动员,比赛为期 7天。


在揭幕战中,县政府队1:0战胜洛林乡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