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次仁到重大项目企业开展“三大节日”走访慰问

2022-01-20 16:52:09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次仁到华能藏木电厂、华能加查电站、华能加查分公司(街需筹建处)、国能冷达分公司等8家县域重大项目企业开展“三大节日”走访慰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曹勇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各企业慰问点,格桑次仁同志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向企业员工致以节日祝福。他说,企业是加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希望各公司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四个着力”和“三个推进”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加查县委、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的外部环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与企业共同努力,把加查的经济发展好,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次仁向企业员工致以节日祝福、发放慰问金等。扎西德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