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姜杰主持召开全区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7-22 12:53:51 来源:西藏日报

7月19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全区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部署进一步做好西藏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并讲话。

姜杰对近期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西藏边境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市地和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采取务实措施,将严防疫情边境输入作为首要任务,以“零发生”“零容忍”态势坚守防控底线,确保了边境地区社会秩序安定和谐稳定。

姜杰强调,要严格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盯边境疫情防控目标,全面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管控人员整训、应急预案演练等,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坚决阻断境外疫情输入途径。要发挥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机制作用,从严从实从细管控好边境一线,坚决禁止非法开展边境贸易、抵边境旅游及各种越界行为,保持边境社会秩序稳定。边境市地、县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严肃工作纪律,科学研判疫情风险,切实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继续做好常态化条件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疫苗接种力度密度,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