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2023-06-02 17:26:09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任维在2023年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强调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5月31日上午,自治区安委会组织召开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西藏分会场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区应急管理厅有关负责同志对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巴桑等6位不同行业领域代表紧扣活动主题作了演讲。

任维指出,安全生产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强化责任落实的重要载体,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任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各方安全责任,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良好局面。要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生产生活的安全宣传活动,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推广典型经验做法,曝光问题隐患,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共建共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人民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