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大事记 > 2016

2016年1月大事记

2016-01-19 10:06:54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6日  加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县公安、工商、消防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加查县境内的网吧、KTV、朗玛厅等文化娱乐场所开展文化市场集中治理行动,确保加查县“三大节日”期间文化市场的安全。

6日至7日  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郭杰为组长的工作组一行莅临加查县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责任制的落实,防火值班、护林员巡山排查、扑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10日  由地区交通局副局长尼玛扎西为队长的考评组深入加查县开展2015年安全生产综合考评工作。  

19日  加查县召开了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红章,地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地区驻加查县指导组组长拉次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