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大事记 > 2016

2016年6月大事记

2019-04-10 10:51:42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4日至5日  由湖北省记协副主席顾兆农、许万全率领,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经济日报、湖北日报、荆楚网、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联合组成的湖北省记协采访交流团抵达加查县,并就加查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访问。

6月  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拉林”铁路沿线鼠防督导组一行亲临加查县检查指导鼠防工作,随机抽取了安绕镇卫生院进行了鼠防工作开展情况调查。

12日  加查县人大召集各乡镇人大主席,在政务中心4楼会议室,安排部署了乡镇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关工作。

15日至17日  山南市第一督导组组长、市广电局党组书记次旺一行到加查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

17日  在自治区工商局市场科主任汪远的带领下,自治区旅游服务标准化检查组(第三组)莅临加查县督导检查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20日  加查县民间艺术团一行20余人组成的文艺小分队为中铁十二局拉林铁路指挥部铁路工友们送上了 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山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司刚存,加查县委常务副书记丁绪欢,山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福珊,山南市文化局副局长索朗旺 堆等领导亲临演出现场并向辛勤工作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劳动者们送上诚挚的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