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大事记 > 2016

2016年10月大事记

2018-12-10 12:56:47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7日  山南市商务局副局长、市强基办巡回检查组副组长晋美扎西一行在国庆假期期间赴加查县检查指导工作。

12日  由湖北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宜昌猇亭区人民法院、枝江市人民法院、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组成对口支援法院考察团,在湖北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家波的带领下,一行七人到加查法院考察交流,并代表对口支援法院向加查法院捐赠援助资金30万元。

13日  日喀则市南木林县人大考察组在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陪同下深入加查县加查镇对人大代表之家进行参观,并详细查看了各项台账和资料。

12日-13日  湖北省宜昌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毅率宜昌市城管委考察团,对加查县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考察,并与加查县党政机关领导及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向加查县城管工作捐赠人民币10万元

17日  山南市委副书记、湖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陈正祥,率山南市委副秘书长祝刚、宜昌第四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加查县委常务副书记向军、加查县副县长黄勇赴湖北省宜昌市,衔接宜昌县市区结对帮扶加查县脱贫攻坚工作,推动精准援藏,助力精准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