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大事记 > 2016

2016年11月大事记

2018-12-10 15:53:22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5日  加查县林业局组织森林公安局、林政工作人员以及各公益林专业管护站负责人及野外作业能力较强的管护人员开展了森林防火知识培训暨实战演练活动。

7日  加查县林业局组织森林公安局、林政工作人员以及各公益林专业管护站负责人及野外作业能力较强的管护人员开展了森林防火知识培训暨实战演练活动。

11月  加查县林业局组织森林公安局、林政工作人员以及各公益林专业管护站负责人及野外作业能力较强的管护人员开展了森林防火知识培训暨实战演练活动。

11月  加查县林业局组织森林公安局、林政工作人员以及各公益林专业管护站负责人及野外作业能力较强的管护人员开展了森林防火知识培训暨实战演练活动。

15日  山南市优化发展环境督导组对加查县洛林乡优化发展环境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5日至16日  山南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在加查县举办了老年人、慢性病、重性精神疾病规范化管理暨健康教育技术示范培训班。

11月21日至22日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扎西一行13人调研组,深入加查县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对加查县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工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