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大事记 > 2016

2016年12月大事记

2018-12-10 16:02:55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9日  由山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世钦带领的市委宣讲团赴加查县,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辅导宣讲。

24日  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嘎玛旦巴带领的群众思想教育调研组莅临加查县调研指导工作。

25日  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嘎玛旦巴带领的基层群众思想教育调研组莅临加查县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山南市文化执法支队支队长迎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曹勇等领导陪同。

27日  由区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扎西德吉带队的西藏公安基层演出队在加查县会务中心一楼举行慰问演出。

12月  为使全县乡村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连日来,加查县抽调县乡干部,组成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队伍,深入基层,走村入户,向乡村党员干部群众解读、宣传会议重要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