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大事记 > 2017

2017年4月大事记

2018-12-10 16:26:08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8日  加查县老干部局组织15名离退休干部赴云南省干部疗养院进行健康疗养。其中年龄最大的69岁、最小的58岁。

11日  由加查县文广局负责人与达布数码影城负责人一行4人赴拉萨市乐百隆电影城、山南市雅砻数字影城实地取经,学习影城建设运营、管理服务等工作。

16日至17日  加查县迎来了自治区话剧团开展的“四讲四爱”文艺下乡慰问活动,加查县民间艺术团交叉表演节目进行学习取经。

19日  西藏山南军分区政委秦万明一行调研组深入加查县扶贫点安绕镇扎雪村和崔久乡琼果杰寺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5日  山南市监察局副局长王万军一行来加查调研,先后实地参观了廉政文化走廊、谈话室等,并与加查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进行了座谈。

25日至26日  山南市委副书记、湖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雅鲁藏布江加查段河长陈正祥前往加查县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并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和精准扶贫、援藏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26日  由山南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综治办副主任查日带队的市委“四讲四爱”宣讲团第一宣讲组赴加查县安绕镇完小,为加查县近300名中小学师生进行“四讲四爱”主题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