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大事记 > 2017

2017年7月大事记

2019-04-10 16:49:15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4日  国家统计局、山南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王猛带队的一行五人到洛林乡达热送温暖慰问三老人员,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4日至5日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文一行莅临加查县调研人大工作。

5日  由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邵昌带队的调研组一行莅临加查县开展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调研。

9日  自治区司法厅基层处处长次珍带队的督查调研组莅临加查县督导检查司法行政基层工作。

11日  由区财政厅副厅长、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生态补偿脱贫组组长孙金玲一行带队的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17年综合督查组赴加查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4日  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汉率队的调研组一行,莅临加查县调研脱贫攻坚转移就业和就业援助工作开展情况。

19日  根据山南市统计局结对帮扶实施方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维色顿珠带队的一行7人到洛林乡达热村开展第三批结对帮扶活动。

20日  山南市政协副主席普布莅临加查县指导检查丝波绒曲河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普布一行沿丝波绒曲河实地查看了河长公示牌、水面、水质及沿岸环境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