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大事记 > 2017

2017年10月大事记

2019-04-10 17:17:34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2日  加查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主持召开加查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并讲话。会议应到委员19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13人,符合法定人数。

10日  山南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万军一行赴加查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和督导检查“三转”工作落实情况。

10日  由湖北省宜昌市援藏资金支持建设的加查县人民医院远程诊疗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20日  加查县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加查县委书记李贤荣主持召开,在家县级领导及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0日  加查县卫生计生委在政务中心十楼电视电话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加查县人民医院创甲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