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大事记 > 2017

2017年12月大事记

2019-04-10 17:40:37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9日至10日  拉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顿珠多吉为组长的西藏自治区2017年脱贫攻坚交叉第一考核组对加查县3个乡(镇)9个行政村54户贫困户和边缘户进行了抽查并入户走访,主要考核了建档立卡户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退出情况、资金使用情况、资金管理情况、“三有”、“三保障”、“三不愁”、“五个享有”指标落实情况、“十项提升工程”落实情况、“三率一度”达标情况。

11日  加查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18日  加查县人民医院利用宜昌援藏项目资金援建的远程会诊中心平台,与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成功开展了首次免费远程会诊工作。

18日  加查县冷达乡共康村, 花团锦簇,彩旗招展,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共康村第一批易地扶贫搬迁户安置房抽签仪式在冷达乡共康村举行,228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喜领到盼望已久的住房。

22日  山南市委副书记陈正祥率队的考核组一行莅临加查县检查考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