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大事记 > 2018

2018年1月大事记

2019-04-10 17:46:43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3日至4日,自治区文化厅考核组在加查县考核2017年文化工作。

9日  加查县政协召开政协第二届加查县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议。会议应到常委11人,实到7人,符合《政协章程》,会议由加查县政协主席普琼主持。

10日  继加查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后,在加查县会务中心,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党员召开了“两会”党员大会。

13日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清带队前往加查县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山南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同加查县代表团代表一一亲切握手,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对各位代表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3日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龚会才一行在山南市纪委副书记杨日军、市纪委组织部部长普布扎西陪同下,莅临加查检查指导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