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大事记 > 2018

2018年3月大事记

2019-04-10 17:57:49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2日  加查县强基惠民办公室在政府大楼10楼圆桌会议室召开第七批驻村工作推进会议。

3日  加查县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6日至7日  山南市卫生计生委、市人民医院专家组一行莅临加查县开展包虫病阳性和疑似患者确诊检查指导工作,检查在加查县疾控中心集中开展。

8日  加查县人大和县政协联合召开“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主要任务是集中交办县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二届三次会议政协委员提案,并安排部署了今后意见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9日  中共加查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县纪检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11日至12日  山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福臣一行的督导检查组在加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宁,县扶贫办主任边巴次仁的陪同下,深入加查县加查镇、洛林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19日  区党委组织部巡视员、区“两新”工委书记、区强基办副主任李小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成及区市调研督导组一行莅临加查县检查指导村级组织标准化活动场所建设工作。

21日至22日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党组成员、巡视员、自治区强基惠民第三巡回检查组组长游胜苗带队赴加查县部分乡镇和村检查指导强基惠民工作。

22日,由区民宗委副巡视员张文庆带队的文物安全检查组来加查县排查2018年文物安全工作。

22日,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嘎松美朗一行两人莅临加查县检查商贸流通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