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大事记 > 2018

2018年4月大事记

2019-04-10 18:05:07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5日  西藏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常务副主任王寿碧一行7人莅临加查县就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工作进行督导。

8日  西藏“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在加查镇扎西定岗村村委会火热开演,加查镇百余名农牧民群众观看了演出。

8日  加查县召开2018年度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对虫草采集、交易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6日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区政协副秘书长吴永祥,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洛桑佳措等一行的视察组莅临加查县视察调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对加查县莫热坝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共康村)、加查水电站和藏木水电站进行了视察调研。

23日至27日  由自治区督学、山南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仁增达杰带队,自治区督学、山南市教育和体育局督导室主任索朗群培、自治区督学、市一小校长格桑欧珠等10人组成的市级中小学实施素质教育督导评估组对加查县实施素质教育工作进行了第二次市级督导评估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