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大事记 > 2018

2018年10月大事记

2019-04-10 20:45:26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9日  加查县召开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边旦次仁主持会议。副县长仁青旺堆出席会议。

12日  加查县农牧民妇女竹编培训班在藏木富民农民专业合作社举行开班仪式。此次竹编手工艺将进行为期30天的培训,邀请老师3人,参训人员30名,主要学习毛竹的剖劈、剥皮等基础工序,同时适当练习简易的竹器编制,熟悉后学习藏式竹筐、竹水果篮等的编制。

14日  区商务厅委托第三方培训机构在加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农牧民开展电子商务知识普及培训。加查县各乡镇、村驻村干部等共20名学员参加培训。

18日  加查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在档困难职工“全覆盖”救助金发放仪式。

28日  加查县召开座谈会,欢送宜昌市第六批7名短期对口支援加查县专业技术人才。会议由宜昌市第四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加查县委常务副书记向军主持,县委书记李贤荣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宜昌援藏工作队干部、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砅参加座谈,短期援藏人才及受援单位参加会议。

29日至30日  山南市藏语委办副调研员、巡回检查组组长中达娃一行3人深入加查县检查指导驻村工作,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部长、县强基办主任边旦次仁,县强基办常务副主任拉巴次仁陪同。检查组对县强基办、2个乡镇、5个行政村进行了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