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 > 特色产业

加查县林业和草原局积极推进核桃产业发展

2020-08-14 17:22:37 来源:山南市加查县林业和草原局

核桃是加查县的主要特色资源之一。加查林草局以山南市百里生态走廊、沿江百亿产业走廊大专为契机,传承“千年核桃之乡”历史底蕴,狠抓核桃基地建设及核桃种植工作不断加快扩大核桃产业种植规模,今年在安绕镇县城江对面进行2010亩核桃种植,同时在各乡镇也大力组织护林员开展核桃种植。

2020年8月14日,加查县林草局局长次仁元旦带领局干部、技术员,对已完成种植的冷达乡联村进行248亩5600株核桃种植,热当村150亩义务植树种植,巴达村3000亩封山育林进行现场查看,检查核桃生长情况。成活率等,指导当地护林员做好管护工作。从实际情况来看核桃成活率较高,长势良好,水源充足。联村修建的1300立方蓄水池基本满足了种植核桃的灌溉需求。

最后要求冷达乡林业工作负责人索朗仁增切实加强管护,确保种植成果长期保存下去,并且要再接再厉。为加查县生态文明建设和核桃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