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援藏工作 > 援藏成就

医疗援藏再升级 “宜昌市云医院”落地加查县

2020-07-21 09:52:03 来源:宜昌市援藏工作队

近日,宜昌市援藏工作队引入“宜昌市云医院”落地加查县,通过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使加查县农牧民可通过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等形式享受宜昌各大医院医疗专家的图文问诊、视频问诊、在线处方、健康管理等服务。

借助“宜昌市云医院”平台,加查县人民医院建立了 “加查县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健康档案、日常监测预警、健康管理方案、健康知识推送等功能。通过电子健康档案和检测预警,县医院的医生针对异常情况能及时进行健康干预与指导,定期的健康知识推送让老百姓健康意识逐步提高。

下一步,宜昌市援藏工作队将逐步完善“宜昌市云医院”功能,构建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模式,实现“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让加查县人民群众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宜昌各大医院的专家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