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宜昌市教育局联合加查县教育局举办图书捐赠仪式

2019-04-10 21:19:50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11月26日至30日,加查县17所中小学校(园)师生陆续收到了渴慕已久的精神食粮——宜昌市教育局组织,宜都、枝江、当阳、夷陵、西陵、伍家岗、猇亭等区县捐赠的共计12529册图书,并于30日下午举行了“宜加手牵手、千里传佳书”图书捐赠仪式及宜昌——加查友谊图书角授牌仪式,加查县中小学校(园)长、图书管理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宜昌市“组团式”教育援藏队队长、加查县中学副校长马银才受宜昌市援藏工作领队、中共加查县委常务副书记向军委托表示,大夏巍然,梁缘共举;涓涓细流,汇聚成海,作为援藏工作队和建设加查县的一份子,会更加积极地发动援藏工作队和对口支援省市的力量,为加查县广大师生捐赠更多、更好的图书,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加查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第二故乡”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加查县教育局副局长其米欧珠代表受赠方表示,这批图书寄托着宜昌市教育系统对加查教育同仁和孩子们的深厚情谊,对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承诺一定会用好这批图书,建设好学校图书角,真正将宜昌师生们的爱心送达给加查的每一名学生,教育引导学生感党恩,把清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此次捐书仪式如一场甘霖及时解决了加查县各中小学(园)图书短缺的问题,满足了师生们对书籍、对知识的渴望,拉起了宜昌市学校与加查县学校的友谊纽带,续写了藏汉民族团结友谊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