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湖北省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在加查开展文化交流

2021-07-17 09:49:19 来源:湖北省援藏工作队

https://mp.weixin.qq.com/s/wvYP6lfVx5KrQZ2ZqTPdTw

7月1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湖北省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在加查县开展文化交流和慰问演出。

加查县委书记李贤荣,县委副书记李林峰出席演出。

其间,李贤荣代表县四大班子致辞,对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主要领导、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艺术家、北京协和医院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李贤荣表示,湖北荆州、宜昌接续支援加查建设至今,在这段支援加查建设的厚重历程中,鄂加两地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今天,两地情谊近在咫尺,今后两地交往交流交融将更加绵长。

演出最后,全体演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