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加查县中学师生到和艺国家级孵化器参观学习

2021-05-16 10:08:59 来源:湖北省援藏工作队

5月13日,加查县中学35名学生和4名教师到和艺国家级孵化器参观学习,实施“宜加一家亲 青少年研学之旅”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项目。宜昌第五批援藏工作队、加查县副县长朱少华陪同,湖北清诺公司副总经理全众华、王庆麟热情接待。

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同学们和老师一行认真听取了园区十年发展历程汇报,充分了解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运营孵化成果,以及目前在西藏运营的西藏清诺公司入藏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同学们在湖北省米航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介绍下,重点了解了无人机项目,通过讲解,深入了解了无人机在边防护卫中的重要作用。

参观完后,朱少华、全众华、王庆麟代表湖北清诺公司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并一起合照留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他们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的认同,他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将来报效伟大祖国、建设美丽西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