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宜昌市法院考察组到加查县人民法院考察交流

2019-03-06 12:08:08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9月22日,湖北省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兴山县人民法院、秭归县人民法院组成对口支援法院考察交流组,考察组一行五人到加查县人民法院考察交流,并代表对口支援法院向加查县法院捐赠援助资金20万元。县委书记李贤荣,县委常务副书记向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唐万森,县法院院长朱红堂陪同考察交流并出席座谈会。

宜昌市法院考察组此行围绕调研、学习、交流展开,并重点从审判执行、司法改革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希望进一步加大两地法院交流力度。

李贤荣对考察交流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对口支援法院传经送宝,支持加查法院工作,并对项目支援、智力援藏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李贤荣向加查县法院提出,要进一步立足本职,不辜负对口支援法院的期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加深了解,多交流、多交往,拓宽援藏模式。要进一步提高司法水平,服务大局,为加查经济发展提供高效的司法保障服务。

李贤荣希望与对口支援法院加强沟通,增进友谊,促进两地法院更好发展。考察交流组一行还对 “温馨工程”情况进行了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