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宜昌教育交流代表团在加查县进行送教活动

2018-10-16 17:37:16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10月11日,宜昌市教育交流团成员宜昌市第四中学副校长、语文教师朱莉萍在加查中学705班带来了一节示范课。加查中学全校语文教师、相关教研人员参与了听课。朱莉萍的课堂生动活泼,新颖别致,精彩纷呈,很好地体现了新教材的精神和理念。

加查县中学的所有语文老师、组团式援藏教师和送教教师朱莉萍围绕示范课和新教材进行了交流研讨,老师们热情高涨,充分发表意见,质疑解答,气氛活跃。朱丽萍解读了新教材,提出了要求,坚持学生主体;倡导学导结合;丰富教学形态;拓展学习空间。原计划一节课时间的培训研讨竟然开了两节课,老师们仍然意犹未尽。

同时,加查县中学的历史、道德与法治教师和来自宜昌市夷陵中学的历史老师吴玉霞就如何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教材的思想和内容、教学设计和理念及课堂模式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

加查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校本培训及研讨,既加强了加查和宜昌的友谊,又给教师提供了教育教学的经验,有利于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效率高、反响好,对老师们触动很大,也让我们对后续工作有了更多的思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